为防过敏 苹果用汗液测试Apple watch安全性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苹果在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该公司利用人工汗液测试与用户皮肤有接触的Apple Watch等设备,以防止用户过敏。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该公司利用人工汗液测试与用户皮肤有接触的Apple Watch等设备,以防止用户过敏。

苹果在刚刚发布的《2017年环境责任报告》中称,电子产品中包含的一些原材料可能会让某些用户过敏,例如不锈钢等合金中常见的镍。苹果测试了智能手表Apple Watch和其他可佩戴式设备中的镍从其金属部件转移到汗液中的速度有多快。

在测试过程中,苹果把Apple Watch表带放在一个装有与人体温度相同的人工汗液的瓶子中。

然后,苹果的分析师开始密切监测样品,“确保镍和其他过敏原和刺激物留在属于它们的地方。”

这家美国科技巨头还测试了其他与人体皮肤有接触的产品。

“我们还分析了用户可能会放在他们口中的材料——例如你在绘画过程中可能会放到嘴里咀嚼的苹果铅笔Apple Pencil——以确保它们是安全的。”上述报告说。

苹果并没有说明它是如何测试Apple Pencil的,也没有说明它是否制造了人工唾液来测试它。

“我们还对先前经过了可靠性测试的产品进行了评估,以确保它们在使用以及暴露于不同环境中多年后仍然是安全的。”

相关阅读

苹果借地球日推广苹果支付 :每完成一笔交易捐出1美元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四启动一项与地球日有关的慈善推广活动,公司承诺,用户在苹果零售店用Apple Pay每完成一笔交易,公司将向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捐出1美元。

这项活动从今日开始,到4月28日结束。重要的是,苹果的捐款数额与消费者所购买的商品的价格无关,不管是低端产品还是售价2799美元的MacBook Pro,苹果都将捐出1美元。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一直是苹果的慈善合作伙伴,尤其是在进行与地球日有关的慈善活动时的合作伙伴。苹果在去年的地球日举办的活动是“Apps for Earth”,为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筹集到800万美元善款。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也是第一批接受Apple Pay捐款的慈善组织之一。

苹果还为今年的地球日准备了其他一些推广活动,包括发布了一系列视频来介绍公司的环保措施和一项名为“苹果手表挑战活动”的活动,该活动的内容是要求用户进行30分钟的户外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