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佛的心思,弟子你别猜~~

g
grossoredrum
楼主 (未名空间)
佛母去世,可是个大事情,但是主佛没有发话,这弟子们的心呀,也是七上八下的,猜不透主佛的心思啊。
第一不要猜佛母到底发不发丧。以往,遇到精进弟子死亡的问题,如李继光、李大勇等,李洪志采取的措施是秘不发丧,偷偷火化了事。无他,李洪志将法轮功修炼吹得神乎其神,又是高能量物质替代和佛体修炼,又是“圆满”成为佛道神的,怎么会华佗无奈小虫何呢?何况即使是修炼不够精进吧,那还有师父下的“法轮”罩着和师父的“法身”保护呢?一发丧岂不暴露了这一切都是假话?但这次不同,这次是李洪志的母亲大人死了,李洪志如果照旧处理,岂不暴露了李洪志是个不孝之子?人死为大,李洪志即使再造了生身父母,也总要承认自己是父母所生才行呀。这真是愁死李主佛了。
第二不要猜守不守灵。父母去世,儿子守灵,这可是天经地义的大事,但是到李洪志就成了难题,无他,因为李洪志曾经教导弟子,“活人是不能给死去的人磕头。它们还等着你度呢,你给他磕什么头。”(《转法轮法解》)再加上自己还是宇宙最大的主佛。但是,自己还经常打着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名义开展活动,这可真是左右为难啊。
第三不要猜李洪志是否悲伤。按照常理生身母亲去世了,李洪志说什么也要掉几滴鳄鱼眼泪吧,其实不然。因为李洪志曾经将母亲视作修炼中的“魔”,如今“魔”死了,李洪志自然不会悲痛,还会喜形于色呢。记得有一次母亲过生日,李洪志派人送去一个大蛋糕,揭开一看,上面写着四个字,“你去死吧”。这次老母亲终于如李洪志所愿死了,还不正好遂了李洪志这个不孝之子的意。但是,毕竟卢淑珍养育了李洪志长大成人,要说一点没有感情,也不会把她接到美国,所以啊,这悲不悲伤真是头疼啊。
b
bronzetigerr
2 楼
小心你猜来猜去,陷进去出不来哦
b
bronzetigerr
3 楼
主佛的心思,天上的繁星,你是猜不到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