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用常人的想法看师傅

m
melissa16
楼主 (未名空间)
李洪志反复强调不能用人的想法看师父。那么为什么不能用人的想法看师父呢?因为李洪志就是常人一个,而且是最最平凡,人品不好的常人。
李洪志吹嘘他能“推迟地球爆炸”,能让人成为“神仙”,“登上天堂”,能控制人的思维,预知宇宙的过去和未来。然而,这个无所不能的“宇宙主佛”,既无“功能”,又无“神通”,是个彻彻底底的科盲。
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时,李洪志跑到了美国,不敢出来。当李洪志在美国因为超速
行驶和没有系安全带受美国法律制裁时,李洪志的“神通”和“功能”早已跑的无影无踪,乖乖的交上罚款。
法轮功修炼用人的想法一看师父,李洪志就露了馅。与常人中那些出类拔萃的人一比,李洪志不但逊色多了,而且是一个靠行骗起家,道德败坏的诈骗犯。李洪志对此心知肚明。滑稽的是李洪志在欺骗弟子时总有一套说辞。“人不配考验这个法,神也不配,谁动谁是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s
sunlike
2 楼
李洪志对此心知肚明。
m
mingyan
3 楼
因为李洪志就是常人一个,而且是最最平凡,人品不好的常人
m
mingyan
4 楼
然而,这个无所不能的“宇宙主佛”,既无“功能”,又无“神通”,是个彻彻底底的科盲
m
mingyan
5 楼
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时,李洪志跑到了美国,不敢出来
m
mingyan
6 楼
受美国法律制裁时,李洪志的“神通”和“功能”早已跑的无影无踪,乖乖的交上罚
m
mingyan
7 楼
法轮功修炼用人的想法一看师父,李洪志就露了馅
m
mingyan
8 楼
李洪志不但逊色多了,而且是一个靠行骗起家,道德败坏的诈骗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