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愿望清单:如果能用单手键盘就好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之前,苹果曾经尝试过将一个单手键盘应用到 iPhone Plus 上,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在明年再次考虑这个功能呢?


早在2014年,苹果刚刚推出大屏的 iPhone 6 Plus 的时候,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适应自家刚刚推出的首款大屏手机,他们也在 iOS 系统上做出了一些调整,比如说 Reachability 模式,不过,这似乎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大家希望获得一个单手键盘的问题。

在列举 iOS 11 愿望清单的时候,外媒特意再次提到了单手键盘这个功能。或许也是因为近期知名黑客/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通过社交平台表示,他在 iOS 系统当中发现了可提供单手操作 iPhone 键盘的模式代码的缘故,可单手操作 iPhone 的键盘这个话题再度被不少人提起。

尽管大家都认为这个功能有许多优点,但是对于一些零配件供应商或者苹果本身来说,他们也许并不喜欢这个功能。原因?如果 iOS 真的支持了单手键盘功能,那么对于那些提供适配 iPad Pro 的键盘的供应商来说,无疑会是一个打击,毕竟单手键盘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我们能更好的操作 iPhone 甚至 iPad 。

当然,也有人说到,iPad Pro 还是太大了,如果 iPhone Plus 系列能支持单手键盘,那么这对于习惯用 iPhone 打字的朋友来说,实在不能再赞了。

“如果我可以一手拿着咖啡,一手拿着 iPhone Plus 发送信息,更新社交网络,这绝对会让我感到欣喜若狂!”外媒记者朋友说道。

那么你希望 iOS 11 为苹果设备带来单手键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