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帅挺爱神:他牺牲最大 却做什么都被指责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体育画报》报道,上赛季总决赛第7场,骑士三巨头在最后时刻都有非常关键的表现,然而在凯文-勒夫看来,勒布朗-詹姆斯对安德烈-伊戈达拉的那次封盖才是最关键的。


回顾今年总决赛第7场的最后时刻,詹姆斯对一哥的封盖、欧文在库里头上命中的三分以及勒夫对库里的成功防守都是骑士队能够夺冠的重要因素。

“那次盖帽、那次投篮,最后是那次防守,我觉得应该是这么一个排序。”勒夫认为詹姆斯的盖帽对第7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此前有报道称,不少骑士队的球员在休赛期反复观看总决赛第7场的录像,但是勒夫一次也没有看过。

对于勒夫来说,夺冠让他如释重负,因为自从2014年夏天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他饱受质疑,这让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都看不下去了。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但是他(勒夫)做的每件事情都被认为是错误的,这不公平。”卢说道,“勒布朗和凯里需要球权,虽然每个人都需要做出牺牲,但是凯文做出的牺牲是最大的。”

过去两年里,勒夫频繁陷入交易传闻。就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虽然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并不想交易勒夫,但他还是主动与勒夫沟通,格里芬原本想的是,如果勒夫希望离开骑士队,那么骑士队可以尝试把他交易到一支能让重新做回头号球星的球队,结果勒夫给了格里芬一个明确的答复。

“我希望成为一名总冠军球员。”勒夫当时说道。

尽管一个总冠军奖杯让骑士队里的许多人都如释重负,但是对勒夫而言意味着新的动力。

“有些奇怪的是,夺冠之后会让我对总冠军更加渴望,就像是我想更加证明自己。”勒夫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