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什么?央视即将曝光宁泽涛衰落背后秘密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来自导演张溪泉的微博称,央视体育频道纪录片团队秋季巨献《转折点-宁泽涛》昨天第一集的所有后期工作已经完成,距离这部片子面向公众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


很多人或许会问,《转折点-宁泽涛》?这是什么?简单来介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2016里约奥运周期选择了三位最有代表性的奥运人,以跟拍记实的形式展现这三位代表不同时代的奥运人在里约奥运年的不平凡经历。这三人分别是宁泽涛、郎平和林丹。

其中,关于宁泽涛的故事最受关注,因为他身上的疑点最多。宁泽涛,2014年仁川亚运会独揽4金,一鸣惊人;

2015年世锦赛成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这个欧美选手垄断的项目里第一个进入决赛的亚洲选手,并一举夺得冠军。

然而,在里约奥运会上,宁泽涛遭遇巨大滑铁卢,两个单项连决赛都没有进入,擅长的100米成绩比亚运会和世锦赛的时候差距甚远。

宁泽涛如此跌落神坛,背后的故事究竟是什么?这部片子将会呈现出来,不少内部已经看过片子的人反应强烈,表示“非常值得期待”。

不少网友都在猜测,似乎是有些什么猛料?有不少网友希望这部片子能够“期待还原真相,还他一个清白。”

此部纪录片的拍摄周期覆盖了宁泽涛在奥运前五周经历的铺天盖地的媒体风潮和难以言喻的艰难奥运出征经历,经历了奥运之前和期间的惊涛骇浪。

宁泽涛的身上,究竟还有多少鲜为人知的故事还没被曝光,这部片子,究竟能够曝光多少,都是外界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