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队这个水还是很深的,不能消看啊...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那些白女没脑子的越是就越喜欢去那种地方。感觉那种团队里能有脑子的人可真的是太少了。而且尤其是是感觉到了那些女孩子真的是又廉价又没什么,当时我们跟着我们的前辈去的别的学校,遇到这些女孩子。这些女孩子就以为我们是别的球队的还跟我们聊天什么的。这个感觉还挺...不知道怎么说的那种。

然后我前辈就说这些女孩子就尤其是白女们就喜欢这种社团活动。因为这种不动脑子但是能狠快的获得这些人的注意的那种。所以各种人还是挺有一手的那种。所以感觉上啦啦队的人啊挺没脑子的。

不过前段时间是听说啦啦队可以挣钱,然后有个之前留下联系方式的姑娘聊天说的,跟我说其实在赶场,我说赶场干嘛?她说赶场就可以去参加比赛的那种,或者是出那些小队伍的那种啦啦队还能商演。我还真的是吃惊了,因为一般女孩子哪里有那个脑子,不过这些还是做的好的可能,还真的是挺厉害的。

后来还觉得啦啦队这边的发展也挺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在这种偏见的状态下确实也不会有特别好的判断的感觉。这种就真的是女孩子们也挺厉害的,水深的很?
p
pinkman

这不是水吧,这女的很有头脑啊。多学一下
x
xitataoop

不错啊,这姑娘挺好的
q
qin93

女孩子不错啊,可以交往,搞不好身材好脑子好,你就是个傻子跟着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