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现在都是靠着线下见面挣钱的吧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一拨人都是因为见面才能有更好的接触,接触可能就要花更多的钱才行。那要个个人的聊天的记录就得想着多花钱。所以这种挣钱都是在线下了的吧。根本不往线上的那种走了。线上主要还得分成的那种还能有个什么。

而且线下还有人见了之后创造了那种关系网,很多人本身就是线上有关系的那种。现在线下有关系了。等以后见不到直播一样可以联系。挣的钱肯定也不会比现在的少。我之前记得我有个哥们就是,给人做了金主,就是线下后来交流的砸了那么多的钱后来能有个什么呢?之后好似还约过之类的。不过这段没跟我说。总之就是说了还不如这样呢。这样反而其实挺好的,比起线上你都不知道给谁做了建设了。那能有个什么的。

这种女主播也是挺厉害的,为了挣钱也是拼了老命在想办法了。毕竟做这一行明着说是在用才华吸引人,其实暗里说也还是老样子吹拉弹唱的暗层国家同意的类型吧。所以自然就是这个老套路了啊。

这群女的也算是拼了命的去挣钱,但是没结果也就只能这样了?
p
pinkman

越来越贱了
x
xitataoop

但是容易照骗啊
q
qin93

啥样的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