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总生气啊...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回不去又不知道自己家里怎么样。所以就跟我生气,我说能理解都有压力啊。所以没事的。

后来说拿不到压岁钱那边也不给,下半个月没钱了,我也理解,我说没事我出,然后她就开始说你能有多少钱啊,你还觉得自己有钱是怎么的,就大发雷霆,我也忍了确实我没本事,我都这样了我还能说个什么啊。真心我这个人还是挺懂事的,一般情况下也不会跟女孩子闹事的那种。

接着看我好似不怎么生气,又开始说我生活在一起什么的出了好多的问题什么的之类的?这么说的我其实很不舒服的感觉。我就回了一句嘴,然后他就开始说我。说我什么这个那个之类的。我真的...她就没完没了了。于是乎趁着圣诞节热乎的我就说酸了吧。
我这个感觉真的是不舒服。

我觉得吧女孩子还是自己注意点?别什么都跟我犯愁?我也是正常人我这包容度也很高了。你再闹事你就不要怪我了,我能怎么想呢?真的是挺不舒服的那种感觉。

j
jasben

啥玩意就生气啊
【 在 shiroKeith (虾滑) 的大作中提到: 】
: 国内回不去又不知道自己家里怎么样。所以就跟我生气,我说能理解都有压力啊。所以
: 没事的。
: 后来说拿不到压岁钱那边也不给,下半个月没钱了,我也理解,我说没事我出,然后她
: 就开始说你能有多少钱啊,你还觉得自己有钱是怎么的,就大发雷霆,我也忍了确实我
: 没本事,我都这样了我还能说个什么啊。真心我这个人还是挺懂事的,一般情况下也不
: 会跟女孩子闹事的那种。
: 接着看我好似不怎么生气,又开始说我生活在一起什么的出了好多的问题什么的之类的
: ?这么说的我其实很不舒服的感觉。我就回了一句嘴,然后他就开始说我。说我什么这
: 个那个之类的。我真的...她就没完没了了。于是乎趁着圣诞节热乎的我就说酸了吧。
: 我这个感觉真的是不舒服。
: ...................

p
pinkman

那你也生气,以暴制暴
d
dayamei

不需要也可以捐给别人小伙子
H
HOOHER

女生这不爽那不爽主要怪男生床上不能让人爽
J
JustStopBy

很遗憾,她的心智还是个孩子不成熟,和年龄无关。你要把她甩了,她可能终结教训,在下一个男友面前表现好点。如果你和她在一起,你一直允许她这样,她什么时候能长大就很难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