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内出轨,我也敬他是个汉子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朋友一直被媳妇查岗什么的,因为就是带球跑了所以根本没办法就结婚了,加上两边的二老催所以根本不可能有退回的机会吧。所以后期也是被各种怼的那个,因为好似是过错方,当时也说了既然孩子是自己的那就负责吧。我朋友还挺负责的那种。

后来有人也不知道怎么说起来他那个老婆之前还跟谁在拍拖,因为当时好似分手了,也是脚踏两只船,他自己也不想了解,但是有好事之徒还给他整理出来一个时间线,然后说他就是那个脚踏船的时候发现的那个人。然后后来机缘巧合吧,只能说机缘巧合,他去医院检查血液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孩子的血是自己跟媳妇出不来血型,就是平时检查,一般都是他媳妇带着孩子一起去的,他那天顺带去接的,然后医生说没看到过父亲啊让他去拿检测看到了。

所以现在他也是觉得既然不是自己的不如离婚。那边改了以前那个态度,现在变成了就是用那种态度,就是对他很好的怀柔的那种政策,但是我哥们已经找到合适的对象了。当年因为结婚断了的这个,现在可算是联系上了,但是他也说了,孩子要是归他,他也会好好养的那种。

d
dayamei

我觉得也是个不错的汉子了
x
xuwazadi

敬畏他!他做的很棒!
h
holego

这也是个负责的好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