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们应该娘气一点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稍微宠媳妇一点,也稍微知道撒娇一点没什么不好的好吗?

好命的都是那种会撒娇的男的,要是不会撒娇的话你别说是老爷们了,你是什么都一样,都是让人最后给淘汰的,你以为你坚持着什么老一辈的那个大男子主义,你说一不二的很厉害,早就不是那个时段了,你想要的那个感觉早就没了。真心不知道这群人怎么想的。我要是你的话肯定不会这么想。

还有我哥们也跟我说,为何你就在她面前不硬气,不是说了吗?女人那么少我要是那么硬气我能行,再者说偶尔示弱不是你没本事的意思,是你想要往更好的方向走的意思,没什么关系的,别天天的给自己上什么线,说的你自己挺厉害的实际上你是个芝麻绿豆啊。真的是搞笑了。

当然我对一些老爷们的那个态度也不能理解,你要是做错了不道歉女人会跟你有关系吗?所以别在哪装傻充愣了,装什么大爷,连自己以后谁给做饭养活自己都不知道的人,有什么可吹的?
j
jasben

可以可以,你这么说,你媳妇高兴了吧
h
holego

春天要多娘一点会变成暖男的对吗?
d
dayamei

冬天了娘一点晚上少出工
m
m20170327

强硬一点或温柔一点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别坏。一些男人认为他不贪婪只不过霸占女人全部财产/要求女人承担起做家务养育孩子的全部责任/要求女人无条件伺候他父母是对女人的传统要求,那就叫心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