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球小姐出炉 是画风跑偏还是我不会欣赏美?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环球小姐选举结果出炉,南非佳丽夺得2019环球小姐。虽然这是个选美比赛,但在民族服装比赛单元画风似乎有些跑偏,融入民族特色后的服装就变得有些清奇。

这是最考验环球小姐的个人实力的环节,毕竟一般人实在难以驾驭这些“奇装异服”。

南非:国旗配色

首先我们来看看本次的冠军,来自南非的佳丽,脚踩恨天高,装饰用色鲜艳,十分具有南非蓬勃之气。

柬埔寨:apsara

柬埔寨佳丽的服装每个细节都源自高棉传统文化艺术,意在希望柬埔寨妇女能走在前列,让世界更加熟悉柬埔寨及其文化。虽然灵感来源是高棉传统文化,但是真的没有借鉴一点点孔雀开屏吗?

大片大片的彩色的马赛克灵感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彩绘,它是哥斯达黎加的国家象征。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食品

马来西亚佳丽的民族服装是整个比赛中最复杂的服装之一。它重超过60磅,并配有一桌马来西亚传统食品。

萨尔瓦多:农作物

这“座“”色彩鲜艳的服装结合了萨尔瓦多的民族农业,主要农作物包括咖啡、糖和玉米。为啥大家都喜欢在衣服上放点吃的?

孟加拉国:黄包车

孟加拉国佳丽穿着黄包车风格的服装,配有标志性的孟加拉国人力车的样板兜帽。实用性第一名,又可以遮阳又可以挡雨。

乌克兰:绿色

乌克兰的一身绿的十分抢眼,意在保护环境,守护大地的绿色。只是这个绿色的帽子吧……

中国:舞蹈

这一局,觉得中国输了,因为我们不够奇特,只是美了。

再来看一些其他国家的:

泰国

菲律宾

波多黎各

老挝

巴西

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