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碧萝就是生活本尊的样子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谁的生活不是这样的呢?都是被生活骗的越来越糟糕,但是自己还得骗自己过的下去,最可悲的不是用虚假欺骗别人,而是用虚假欺骗自己。到头来都是在欺骗你自己,那生活还能有什么好的光景呢?说白了就是自己过的快乐就好了。其实真的快乐与否自己都不知道了,最怕就是这个了,其实你活得不自由也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了。所以怎么可能过的好?

当然乔碧萝这个人做人还是很好的。至少她很真实,就是想要钱,就是想要过的更好,谁不是这么想的,不论是怎么做都是为了更好的未来发展的啊,并不是为了停下来在这里留着的结果。所以想都不用想那些有的没的的。只要是自己过的好就行了真心不用那种过的好或者不好的啊。

不过有的人不承认罢了,其实人人都是乔碧萝。在某些程度上都是不愿意承担自己的那种负面还都梦想着跟自己想的差不多的那种未来。其实你真的有吗?那种未来,你不曾有过啊。所以这种就真的是非常尴尬。还是认清现实吧,大家是什么就是什么的比较好。
j
jasben

那我的生活就这个德行吗?
q
qin93

那这个生活狰狞了一点,但是欺骗的元素满满的
d
dayamei

那生活还真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