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支付下的男女感情其实更稳妥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感觉这样谁也不欠谁的。有什么的啊。

我有个朋友就是这样的,虽然大家都说外F不好,但是外F确实也过的不错,就是这个性格下的生活也挺好的。而且相对别人来说,他们俩过的是最好的。就是关系上也更舒服,俩人也没像是别人一样因为钱红过脸,就是自己花自己的,每次要定期存储也是自己做自己的,家人虽然互相照顾,但是也会清点自己的钱还有对方的付出什么的。还是挺厉害的。其实这种也不是一说就能做的到的,尤其是华裔的女性真的挺会花男人的钱的。所以…真心感觉这波男女感情稳定度会很高。

而且因为本身就是这样约定的,女性没有失去那种竞争力。所以做的还挺好的。

这样下来感觉这种方式还挺好的。尤其是一些女性还真的是必须要这样操作。毕竟都想靠着男人,我看你们都不行啊,都是靠着男人的类型能有什么好的。

x
xitataoop

聪明点的女人都应该知道自己应该有工作
p
pinkman

那种不愿意工作的女人从一开始就应该被淘汰
d
dayamei

我同意啊,女人就应该独立
a
aywl

我有个高中同学,985大学毕业,一生只上了几天班,整天在微信上对独立女性热嘲冷
讽,我在想,如果她儿媳妇(她有两儿子)也象她这样,不知道她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 在 xitataoop(一盆骨肉) 的大作中提到: 】
<br>: 聪明点的女人都应该知道自己应该有工作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