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法国小姐30强揭晓,有你的菜吗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目前,法国小姐选举进入了总决赛阶段,今年的总决赛将于12月14日在马赛市的马赛
穹顶剧场举行。

随着2020法国小姐30强正式名单新鲜出炉,不仅官方照片和私照都被晒得清清楚楚,扒出她们的个人背景也立刻被媒体安排上了。

话不多说,先睹芳容为快~

怎么样,有你的菜吗!!!

2020届的法国小姐们也是360度无死角,毕竟经过了严格筛选,入选的都是万里挑一,
自然颜值逆天!

这一堆的“不可以”,都必须满足!

不可以拍摄过全部或局部裸露的照片和影像;

不可以饰带假发、有色隐形眼镜等;

不可以有纹身(隐私部位除外)和穿孔(耳洞除外);

不可以做过整容手术不可以在公众场合吸烟(真·纪检委)不可以从事过性工作(这条规定终身有约束力!)

既有天使面孔也要魔鬼身材,更重要的是阳光自信!

而且,由官方公布的照片也极为严格。所有人都必须在相同的独特背景,相同的光线下拍照,穿着相同的衣服,相同的指甲,发型和同等的妆容…反正,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并且不可以磨皮修图!

入选的30位佳丽,都得扛得住专业摄影师的镜头!

最吊足观众胃口的,就是本次法国小姐中出现了一张亚裔面孔,居然还是Île-de-France法兰西岛选送的!

决赛还没有正式开始的时候,媒体和民众的注意力就已经被这位亚裔美眉吸引一大半去了。

一夜之间,大家都在问法兰西岛选送的évelyne de Larichaudy究竟是谁?

在采访中,évelyne表示她将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因为对于这位即将年满24岁的年轻姑娘来说,今年是她的最后一次机会。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选,我已经准备好抓住机遇。”évelyne从职业身份中走出来,选择站上舞台在镁光灯下接受评头论足,是勇敢有野心的,她的言论也证明着这一点。

“我在舞台上很开心,我一直在微笑是因为我很高兴来到那儿,我认为正是这笑容吸引了观众和评委”。

果然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她可是有夺冠热门之相~在LeFigaro_Culture的民意
调查中看到,évelyne位列第四。

按照规则,这30位候选人将通过文化基础知识测试来筛选出最后的12位总决赛参赛者。

接着,决赛前还有预决赛,评审团和观众会分别以50%的投票权重从入围的12名候选人中再选出5名决赛入围者。

在最终轮里,只有观众参与投票,对剩下的5名决赛选手进行排位,从而确定“法国小
姐”及其他4个小项。

也就是说,只要能挺进前五,肯定能够保证一个奖项啦~

今年的桂冠将落在漂亮小姐姐的头上,坐等12月14日决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