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还是喜欢年轻女孩

s
spanm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不只是30岁的喜欢找年轻女孩,40、50、60乃至70的大叔大爷也都喜欢找年轻的女孩!

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大家平常想,肯定是因为什么年轻女孩子年轻漂亮、身材好一掐一把水啥的,然而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大龄男性喜欢年轻女孩子,更多的是因为年轻女孩子单纯可爱、青春活力所带来的蠢萌感,能够给成熟男性以特别好成就感体验!

如果还不能理解的话,将你们看大熊猫的那种视角观感,放到成熟男性身上就可以理解了!

毕竟,相对于大龄女青年的自我固执和懒散刻板,年轻女孩子的单纯活力和温情互动,实在是应对岁月挑战的灵丹妙药!

其实,从一个男人的角度来看,对女人来讲,年龄和身材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善解人意,能懂风情,可现实却总是让人那么无奈!
j
jojome

男人都很专一,一辈子只喜欢20岁的女生
j
jojome

年轻的姑娘给老男人带来的不只是年轻性感的肉体,更能让老男人找回自己当初年轻时的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