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大最美小女孩,这才是真正的天然美人,你觉得哪位最美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全球五大最美小女孩,这才是真正的天然美人,你觉得哪位最美?
首先来自伊朗的mahdis,五官精致,乖巧可爱尤其那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简直是美到逆天,年仅9岁就已经红遍了全球,被网友们称为"全球最美女童"。据说,父亲专门辞职当起了Mahdis的专职保镖。

还有来自俄罗斯的Kristina Pimenova,一头秀丽的金发,五官非常的精致,小小年纪就已经拥有超脱常人的气质,目前是一位模特,拍摄了许多的广告和杂志,还被多次评为"世界最美萝莉"。

还有同样来自俄罗斯的Marta Krylova,一头金碧色头发,加上冷白的皮肤和碧蓝的眼睛,透露的贵族气质真是绝了。难道俄罗斯是盛产美女的地方吗?不得不说,外国人的五官真是立体。
除了俄罗斯,还有德韩混血的Ella G,棕色眼珠,浓密的睫毛,整齐的眉形,简直就是天然带妆的完美脸庞,难以置信这么精致的五官和略带大人气息的成熟神情来自于一个9岁的小女孩?

最后一位就是我们中国的刘楚恬,因为长相甜美可爱被认为是混血儿,但是她可是正儿八经的中国人,她酷似混血儿的小脸上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水灵灵的皮肤吹弹可破。长成这样也太美好了。

看完这些惊为天人的颜值,想说老天在造人的时候也太偏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