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美国最新入境政策汇总!留学生千万不可错过

w
weimingyimin
楼主 (未名空间)

扫码关注未名移民公众号或微信搜索:未名移民


今日头条搜索:未名移民 关注我们的头条号!

来源:留学指南君

美国入境政策

入境人群限制:
在过去14天内曾在以下任何一个国家/地区居住的外国公民都不得进入美国。

中国;伊朗;欧洲申根区;英国(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爱尔兰共和国和巴西。


但是据白宫官方文件的规定,下列人员不在入境限制规定之中:


美国绿卡持有者;美国公民或者美国绿卡持有者的配偶;美国公民或者美国绿卡持有者(公民或者绿卡持有者必须未婚且未满21周岁)的父母;美国公民或者美国绿卡持有者的兄弟姐妹(公民或者绿卡持有者以及他们的兄弟姐妹本人都必须未婚且未满21周岁);美国公民或者绿卡持有者的子女;美国政府邀请的关于此次疫情防疫工作的外国人士;来美国的航空公司机组乘员或者海员;A-1,A-2,C-2,C-3,G-1,G-2,G-3,G-4,NATO-1到NATO-4,or nato-6 visa(A签证是驻美国使领馆人员签证,C2是前往联合国签证的特殊转机签证,G类是国际组织驻美签证,NATO是北约签证);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
现在由中国大陆进入美国,除非是属于上述要求中的人员,其余人员仍需经由非禁止入境国家的第三国回美国。

且入境美国后需要居家隔离14天。

扫码关注未名移民公众号或微信搜索:未名移民


今日头条搜索:未名移民 关注我们的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