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男性选美落幕,满屏肌肉男“笑点”十足,冠军归属让人意外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由选美网站—Missosology举办的2019年全球先生总决赛,上个月底在泰国曼谷顺利落幕,今年共有38名候选人角逐“全球冠军先生”,东南亚的国家除了新加坡外,全都派代表去了,我国大陆、台湾、香港都有选手参赛,虽然大众不是很熟悉,但是也算是比较权威的一个男士选美比赛了。

“全球先生”比赛,自2014年开始举办,其中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国家特色服装环节,每个国家的选手穿上代表自己国家和民族的服饰,进行硬照展示,在决赛前,官方就在网上发布的拍摄好的硬照,给全世界的网友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不过因为对于如何展示自己民族的特色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所以选手的造型可以说是五花八门,有的甚至让人觉得不能理解,笑点十足。

像我们国家的三位选手,还算是比较正常的,大陆选手长得很帅气,穿的也是很有传统服装的味道,一看就是武术高手的既视感,不过这衣服也太皱了,直接进从皮箱里拿出来都没熨一下么?

香港和台湾选手,倒是都选择了中国红色的服装,香港选手选择舞狮的造型来代表了我们的传统文化,而台湾选手则身着原住民部落风的民族服装亮相。

日本选手,以一袭素色和服出场,撑着红色樱花瓣装饰的竹骨伞,看上去很有日本古时文人的气韵和仪态,单眼皮小眼睛很符合现代对于东方人的审美,而且仔细看,他的长相有几分撞脸谢霆锋和霍建华了。

还有一些则是金属质感满满的造型,来表达宗教信仰,像举办国泰国,就是公认的“千佛之国”,因此泰国选手的服装造型也有着浓郁的宗教色彩,工艺性强烈的“服装”,金光闪闪,让选手一看就充满了佛系。民众大多数信仰南传佛教和印度教的斯里兰卡选手,同样也选择了“佛系”的造型,只不过颜色没有那么金光闪闪,而是更加低调一些。

而有的国家选手的造型,除了金属以外还有更多的珠宝和羽毛等的装饰,像关岛和巴拿马的选手服装,就是典型的嘉年华造型,华丽又绚烂,一看就想起狂欢节。

还有一些国家的选手,不知道是为了博眼球还是什么,造型就实在让人看不懂了,像尼泊尔的选手,身上的衣服皱的没法看也就算了,起码还算正常,晓晓我想知道,你头上抗的是什么鬼,虽然知道一定是有寓意的但是还是有些无语,直接把神像和整个喜马拉雅山都顶在头上,也是太能抗了。

美国选手竟然直接选择了超人的造型,真是让人看得一脸懵逼,这是认真的么,虽然作为建国没有多少年的移民大国,可能真的很难找出一个明确的形象来代表国家和民族特色,但是就算英雄文化出名,也不至于直接穿超人服装吧,实在有些格格不入,真像从隔壁COSPLAY会场过来串门的。

而古巴选手的造型,简直太像美国队长,除了让人理解无能的千层泡泡袖,美国队长经常被视为美国精神的特征,晓晓我觉得美国选手选这套衣服也比超人装合适。

最绝的肯定要数瑞士选手了,直接披着国旗图案就出来了,虽然国旗肯定最代表国家形象,不过真的不是实在想不出来穿什么才这样偷懒的么?

今年决赛的主题是“鼓舞人心的绅士”,可能是韩国选手看起来更温文尔雅吧,最终来自韩国的选手Jong Woo Kim金正宇获得了冠军,金正宇23岁,就读于警察大学,颜值身材才艺都很出众,不过很多网友质疑说韩国是整容大国,不知道是不是原装的,这个就不得而知了,但是看照片确实还蛮帅的,毕竟代表国家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