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美国移民|H-1B静悄悄完成第二轮抽选

w
weimingyimin
楼主 (未名空间)

扫码关注未名移民公众号或微信搜索:未名移民


今日头条搜索:未名移民 关注我们的头条号!

来源:贫贱不能移1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H-1B又静悄悄的进行了第二轮抽选。

这里先要恭喜中签的小伙伴们。

本轮抽签前没有任何预告,大家看到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放出的消息后才知道。

中签后什么时候能拿到审批结果

中签后依然有3个月准备申请包裹的时间,递交日期为8月17日-11月16日之间。如果现
在开始准备申请材料,要想赶在10月1日新H-1B正式生效前拿到获批通知难度不小。

10月之后将执行新的收费标准,I-129申请从现在的$460涨到$555。而且原本PP加急的
15个自然日交付审批结果将调整为15个工作日。

OPT将在9月30日结束的同学们需要注意了,如果10月1日没成功转换为H-1B、且没有其
他合法工作身份就必须停止工作,在美国境内等待审批结果。

另外,二轮抽签是在已经于3月21日前完成网上注册、一轮抽签注册结果为已提交未中
签的申请人中进行的。


今年还会有三轮抽签吗?

今年一轮抽签后,移民局于4月1日公布了本轮的注册数据:

截止到今年3月20日,移民局共收到超27.5万份电子注册,大约46%的受益人拥有美国硕士及以上学历。

从本轮开放注册以来,共有超过4万个雇主注册了申请账号。

所有提交的网上电子注册中,印度籍占67.7%,中国籍占13.2%。

受新冠影响,美国经济整体下滑,不少公司暂停招聘计划、甚至裁员;再加上川普6月
22日签署限制新H-1B入境行政令,导致今年H-1B名额并没有用完。

所以即使27.5万的注册量是史上之最,但移民局还得进行二轮抽签来补满名额,今年会不会有第三轮抽签,真不好说。

扫码关注未名移民公众号或微信搜索:未名移民


今日头条搜索:未名移民 关注我们的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