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我的男同事...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怎么说呢?就是感觉男同事真的很烦,就是每次都来约我,虽然刚开始我单身还想跟他一起的,然后老是来,还关心的不到位,我感觉有点难受。说真的我有的时候感觉暗恋的男同事是真的不知道怎么用力吧。

然后我这段时间其实是空窗期,也就是没喜欢的也没不喜欢的,他是刚刚分手,我之前说过了我不太喜欢那种你之前的那个女友如何如何的谈话,然后还不停的说,那个意思感觉就是在表扬我,但是我不喜欢对比我也不愿意成为你嘴里的前面的一个她。人说看一个男人要看对之前的女友,这样对待的我想也不用我说了吧。那咱们还是不太合适的那种。

还有就是老是问我回国不回国,你管我呢?我还想留在这里深造呢,其实我想在这边继续上学的,所以我还在申请。他就老说想要回去过生活什么的,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明明什么关系还没有就要跟我设定什么未来,你养得起我吗?还是怎么的!
j
jasben
2 楼

这不是暗恋了吧就是觉得你是他女友了
x
xitataoop
3 楼

直男一个,不必在意
q
qin93
4 楼

直接拒绝吧,不太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