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独宠安省没必要,加拿大曼省移民值得了解一下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目前在加拿大,无论是学生还是技术人员,企业高管还是企业家,都能找到合适的移民渠道。

而曼省移民尤其是留学后移民,条件更是友善到爆炸。

相比于挤破头还未必能成功申请的安省移民,萨省移民,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移民更值得考虑。

加拿大曼省留学移民项目一直以来配额稳定,通过率高著称,算是是对留学生最长情的移民项目了。

对比一下加拿大六大省的移民政策,我们很容易就总结出一些特点,想到阿省和萨省留学再移民,首先想留学的要求就比其它省要高出一大截。

至于BC省和安省,看看他们包含的城市都有哪些吧,温哥华,多伦多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城市看的人眼花缭乱,想要留下来的话即使读到硕士博士,都未必能成功,竞争异常激烈。

一番比较下来,只有魁省和曼省的移民政策比较宽松,对留学生也很友好,但是魁省的留学移民前提是你得会法语,众所周知法语的难度可不低,如果是没有法语基础的小伙伴,只能硬着头皮学习最终还未必如愿。

综合来看,曼省的移民无论从经济性和难易程度来看,都是十分值得考虑的。因此,通过这样的一番比较下来,没有必要非得独宠安省,其实加拿大的曼省移民更加值得好好的考虑一番,相比于魁省对于法语的要求,曼省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