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地区]英国移民局新政策出台!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随着疫情的不断变化,英国移民局于发布了关于疫情的最新签证指引。

英国移民局最新出台,将受到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影响的人群签证和在英居留时限自动延长为: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5月31日如果由于旅行限制或与冠状病毒(COVID-19)相关的自我隔离而不能离开英国的当事人,则签证的有效期将延至2020年5月31日。

当事人需向移民局报备个人信息:

您应提供:

您的全名(包括任何中间名)

出生日期(年/月/日)

国籍

您以前的签证参考号码

不能返回自己的国家的原因,例如,如果边境已经关闭

移民局将在收到您的请求以及当您的签证已被延期时通知您。

冠状病毒移民帮助中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800 678 1767 (周一至周五, 9am — 5pm)

Email: [email protected]

再来看看英国本地抗击疫情的新闻:

英国首相鲍里斯昨晚紧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英国和平时期史无前例的限制民众自由举措,全国民众禁足三周,禁止两个人以上的聚会,违者警方将予以罚款。

然而,全国禁足的第一天,伦敦地铁、或者和公交车上仍然人满为患,交通系统员工要求伦敦市长控制公共交通的闹剧,否则就将罢工。

工会今天呼吁警方坚守所有主要车站,并检查身份证件,以确保只有关键行业员工可以使用公共交通出行。

警察们警告称,人手不足的警察将难以执行严厉的新行动规则,伦敦各地的警察中已经存在确诊病例。

今日,英国政府要求英国通讯公司向英国所有人发送新的全国范围的封锁规定的信息。这是部长们首次呼吁英国所有的移动运营商——包括O2、EE、Three和Vodafone,发送人数达6000万人。

今日卫生部次长纳丁·多里斯(Nadine Dorries)和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一起坐在下议院议席,现已康复。

作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的更严格措施的一部分,眼镜商和牙医被要求暂停工作。

英国首相鲍里斯昨日(23日)发表了电视讲话,宣布全国禁足,以控制新冠病毒传播、保护NHS、挽救更多生命:

当晚起,所有不必要的场所都必须关闭,外卖和送货服务保持开放和运营。电商仍然开放,快递服务正常运行。

所有居民都必须居家隔离,将出门次数减少到最低程度。如果有人违反禁令,警察有权实施罚款、驱散聚会等行动。

全国禁足令将于三周后评估效果,之后还将不断观察评估,一旦情况有所改善,也可能放松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