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王宝强和马蓉失败的婚姻看女人不爱男人时的三大表现 zz

s
sdgvf
楼主 (未名空间)
前阵王宝强和马蓉的婚姻闹剧闹得人尽皆知,据说就连村头没什么文化的老太婆都知道他俩的事情。消停了一段时间后这两天,这场闹剧又被“王宝强离婚案开庭”的消息而重返群众视野。婚姻围城中的王宝强和马蓉究竟谁是谁非我们局外人无从考证,也没资格去掺和人两口子的“家庭内部矛盾”,但我们似乎可以从俩人之前在一起的蛛丝马迹中找出马蓉已经不爱王宝强的一些表现,这其实也是一个女人不爱一个男人时候的表现。
一.你的死活她似乎不太关心
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一个男人的时候,不管这个男人是生、是死、是累了、是乏了、是病了、还是痛了,对于这个女人而言就如同隔壁家养的狗死了一样不值得她难过或着急。王宝强因为拍戏受伤躺在床上,马小姐不但不照顾,还有心情微笑自拍,足以见得马小姐对于宝强的关爱程度了。

二.对于你的亲昵她似乎麻木不仁
一个正常的女人,假如她爱一个男人,那么对于来自自己心爱男人的亲昵,是不可能没有什么回应的。如果这个女人显得麻木不仁,甚至不太愿意和你亲昵,那么这个女人可能已经不爱你了。马蓉和宝强的很多亲密照片,似乎都是宝强在很投入的深吻马蓉,但马小姐看上去似乎不太喜欢这样,没有任何回应,甚至一些照片看起来肢体非常僵硬,由此也可以看出马小姐心中对于宝强的爱恋程度。

三.对于你的靠近她似乎在刻意躲闪
女人是感性动物,她们只会因为心中对你有好感后才会想要与你靠近,不懂这个道理的男人急于靠近心中的女神,恐怕只会让你在她们心中被归类于猥琐男的行列中。看马蓉和王宝强的很多众人合照中都会发现,除非迫不得已,马蓉都会和宝强保持一定距离。其实看一群人的合照就可以看得出,谁和谁是互有好感,谁和谁是私下不和的。

最后要说的是,爱情戏码是可以表演出来的,但人的心和行动是骗不了人的。所以男人也好,女人也罢,当你不爱你的另一半的时候,与其背着伴侣出去与人苟合,到无可挽回的地步又相互揭短搞得两败俱伤,倒不如两个人坐下来坦诚的聊一聊解决的办法,整理好这一段感情再进入下一段感情是对伴侣的基本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