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川普、奥巴马,我决定与左逼决裂 (转载)

a
aunt4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garphy (喜欢猫), 信区: USANews
标 题: 对比川普、奥巴马,我决定与左逼决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11 06:14:26 2017, 美东)

自我介绍一下,长期以来我都是一个民权运动的支持者,族裔、性别平等是我心目中的美国梦的代名词。直到最近,我都一直坚信我的观点,认为川普的当选是美国的一次错误选择。为了坚持自己的成见,甚至和不少版友有过争论,甚至升级,针锋相对。

而现如今,奥巴马和左逼政客的一些疯狂举动让我越来越感到这些人仅仅是党同伐异的阴谋家,而绝非为了美国的利益的人。他们口中的民主、自由、平权和正义的普世价值也都不外乎于此,真是让人痛心疾首。而反观川普,行事直率,不拘小节,敢为天下先。他的成果绝非是如少数极左分子所说是靠煽动和蛊惑,反之左派才是打着普世价值的大旗妖言惑众的罪魁祸首。

今夜我一宿未眠,痛定思痛。此帖立誓,我今天与一切民主党左派划清界线,全力支持川普总统make america
grea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