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乱

Q
Quianae
楼主 (未名空间)

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人生多磨难,要为自己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

小成靠勤,中成靠智,大成在德,终成于道。勤奋可保温饱,勤奋是人最朴实的品质。人若想取得更大的成就,需要智慧的引领。因为方向比努力重要,方法比力量重要。要想有海一样的事业,就得有海一样的胸怀,塑造高尚的道德,以德聚人,依赖众人之力成就大业。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应天道通终成。

梦想尚未实现,远方尚未抵达,便不要停止奋力奔跑的脚步,努力永远都不晚!

无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乱。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坚持走下去,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也许不是你本来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来想登临的山顶,可另一条路有另一条路的风景,不同的山顶也一样会有美丽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来的路。
c
cheapstar

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
c
cheapstar

人生多磨难,要为自己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