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一切,轻装前行

c
codexxx
楼主 (未名空间)

时光,留不住昨天;缘分,已不在初见。在时间面前,我们都是彼此的过客,都无需太过较真,不谈亏欠,不负遇见,不为难别人,也不为难自己,该放的放,该忘的忘,不纠缠,不强求,努力向前。

从今以后,学会放下一切,让心归零,不再执着,不再迷失,让过去成为过去,将内心的尘埃打扫干净,让阳光照进心间,去体会生活带来的美好和乐趣,去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如果一段路,走了很久,仍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换一个方向;如果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很纠结,那就换个角度;如果一个人,交往了很多,却感受不到真诚,那就选择离开。

人活着,没必要想不开,也不要让自己活得那么累,该放的,一定要放下,别不甘心,别舍不得,别紧紧抓着不放,握不住的沙,就扬了它吧!

紧握着拳头,手会越来越累,心里装着太多的东西,心会越来越沉重,这样的你,又如何过好以后的生活?

做人要明白,我们活着的目的,是为了开心快乐,既然如此,何不放下一切,轻装前行,去追寻美好,去寻找快乐。

人生最难是放下,放下一切,才能让心归零!放下一切,是为了成全自己,让自己摆脱痛苦的纠缠,烦恼的骚扰,让自己得到解脱,让内心重获自由。

我们活着,只要心是自由的,人生便是快活的,可如果心被过往所禁锢住,那这一生便会与痛苦相伴,所以,我们都要学会放下,最好能够放下一切,让心归零,你才能整整地解救自己。

万般皆苦,唯有自救,而自救最好的方式,也许就是放下一切,让心归零吧!

往后余生,希望我们都能够想开点,看淡点,别太执着,该放的放,该忘的忘,让自己好过点!
k
kuanfu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论顺缘、还是逆缘,都心平气和微笑面对。
k
kuanfu

想的太简单了。如果是自己就不容易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