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后半夜

w
wguo101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紫薇格格。

电视上有“紫薇格格”,琼瑶笔下有“紫薇格格”,历史上也有个“紫薇格格”,我相信,人们心中也各自安放着一个“紫薇格格”。在这里我不想刨根问底的讨论我的身份,那是后现代主义作家的事情。但因为我的出现,前面的紫薇格格都要靠边站—无论她们多么清秀可人,多么诗情画意,多么娇艳华贵,多么低贱下流。我,笔者我,才是紫薇格格—至少此时此刻。

我的有些事情你们或许都是知道的,比如说我是乾隆和一个江南女人的种,那女人你们或者又知道,叫夏雨荷。这个不伦的身份,让我花了不少青春和精力去改变。谁不想做龙种啊?更何况我就他妈是乾隆那个风流的老男人的种,我就是他的种!写在DNA里了
!对了,那时候没人知道DNA。

起初在皇宫的一段时间里,我过的水深火热,皇后那个性生活不和谐的女人,老是看我不惯,叫我小妖精、小骚货。或许你会说我还有点爱情,擦,尔康那种男人,除了出身不错之外,老娘完全不屑一顾。很多时候我已经肉麻的不得了了,他还要火上添油,麻上添麻,弄得我浑身不舒服。什么叫“紫薇,我爱你爱的好心痛;你痛,我也痛;你痛,我更痛”。攻和受的关系都不清楚!他那个弟弟尔泰比他能干多了,一晚上能给我好几次高潮。记得他要和西藏女人走的前一夜,细细的吻着我的脚,问我“你更喜欢我还是尔康?”我讨厌回答这种问题,我血脉里的每一滴液体都不愿意听这种愚蠢的问题。身为一个龙种,哪里有权利享有爱情?我不由苦笑,抽回脚,狠狠的给了他一巴掌。

其实,我爱的是容嬷嬷。

那天晚上,她站在皇后身后,还有一群嬷嬷一起冲到淑芳斋。皇后的凤披很美,但我看来,容嬷嬷把她的光彩都抢去了。如同我第一眼看到她那样,她总是不苟言笑,像一位严厉的母亲。棱角分明的眼眶和常常紧缩的眉头,恩,太像小时候犯错时候看到的母亲的样子了。为首的皇后停住了,太监提着的一盏微黄的灯正好打在了容嬷嬷的身上。她铁青的面庞上显出丝丝慈祥,在整个气氛已经凝冰的淑芳斋,那相貌,就像母亲弥留之际,灯下的慈容。我突然想哭,因为想到了逝去的母亲—她仿佛就站在灯下,向我招手,“来,紫薇,来母亲这里坐。”

想着想着,我就愣愣的到了院子里,彩霞惊奇的拉着我说:“紫薇,你真要去啊?那是坤宁宫!好多犯了错的宫女就这样消失了,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啊!”

妈的,我是恍惚了一下,可我还是有脑子的。好歹我也是个才女型的人物,哪用得着你这小宫女来教导!不过,听到“犯错”两个字的时候,心动了一下。我是犯了很多错啊,我的存在就是个错,也是个迷。我的身份,那个作为格格龙种的身份,还有待考察,自己却夸张的把一个江南的打工妹变成了格格…越想觉得母亲越傻,也越愧对母亲,她被那个男人干过,还为了那根鸡巴等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想了一辈子,怨了一辈子!

想到这里,我低下头,娇滴滴的对彩霞说:“公公所言甚是,皇后的懿旨岂是我们这些卑微的宫女所能违背的?”说完,就向坤宁宫进发。童年那些受罚前的小惊讶和小紧张暗暗涌向心头,我小时候总会想,今天会是一根木棍,还是一条长鞭…我多么渴望自由,而自由恰恰是惩罚时心灵所得的!

进入暗房里的那段故事,嘿,我不想重复,想必有人已经说的很多。

时间进入了后半夜,确切的说是从皇后离开开始。我的肉体就像醒过来一样,很多地方都开了大大小小的口子,它们在静静的暗房里呼吸着。那时的空气我终身难忘—血腥中混杂着汗液的味道,还有皇后的唾沫味。它们其妙的混合在整间不大的房子里,像一个强壮的男人在抚慰我迷乱的思绪。母亲,我对你的一切罪过,一切不是,你都一起向我做了吧。快来惩罚我吧!

容嬷嬷累了,年迈的身躯终究不堪这么长时间的体力活。汉朝的孝子韩伯俞,因感到母亲无力打自己而落泪,我的泪水也不由的落下来。容嬷嬷缓步走过来,用脚顶起我的脸,说:“小骚货,这点疼就哭了啊?皇后心软,怕吓到她,我这还没来真的呢。”

我很想张口说话,但早已虚脱的肉体让我无力言语,只能发出几下娇嗔。容嬷嬷听的起了性,脱了一些衣物,只穿着一条裤衩和一件肚兜,拿着一条很长的软鞭向我走来。我内心喊了无数次“妈,我不敢了,我错了。”可奇怪的是,在这样无力还击的虐打中,我竟有种从所未有的赎罪感。我现在最怕最怕的事情就是所有的鞭笞忽然停下,那我如何能拖着这万罪之身存活于世啊?

太久的张嘴发声,喉咙变得干巴巴火辣辣的,娇嗔也渐变成了沙哑的嘶声。一旁的桂嬷嬷叫住了容嬷嬷,说:“我看她是渴了,我们来喂她点水吧。”说罢,两人就淫笑不止。只见容嬷嬷跨国我的身体,在我脸的正上方把裤衩揭开,缓缓蹲下来,旺盛的阴毛扎的我痒痒的。她把她的口对准了我的口,随即一股热热的尿液射进了我的嘴里。我从未想过这些东西的味道是这样的滋味,可尿量太大,还没来得及品尝,就匆匆入腹了。

休息了片刻,桂嬷嬷又出场了。她说:“你这个臭婊子,喝了我们的甘露就能说话了吧。” 我很喜欢她叫我婊子,因为我他妈就是个婊子。我用我的肉体,我的器官思考过
很多问题,比如怎样取悦男人。遂答了声恩。

桂嬷嬷继续道:“既然你承认你是婊子,就一直说下去,说自己是个婊子,彻头彻尾的婊子。你不是女人,你不是娇弱弱的紫薇,你是个婊子。臭婊子,烂婊子,觊觎权位的婊子,窥伺钱财的婊子,卖弄风情勾搭男人的婊子。你这个彻头彻尾的烂货。”

容嬷嬷满脸怪笑的走过来,提了体裤子,狠狠的在我脸上吐了一口痰。转过去和桂嬷嬷说:“她这种婊子,就是能说会道,上下两张口。上面的口来花言巧语勾人,下面的用来做那事勾人。你跟她说这些干嘛?她就是个天生的婊子。”她拿起盖碗茶,喝了一口,又给了我肚子一脚,咬着牙说:“踢死你这个贱货的子宫!”那是,我或者毫无感觉了,身体、语言都不能给我体验感了。

她们累了,都坐下休息。桂嬷嬷说:“你说咱们都是女人,为什么咱不是婊子呢?”

容嬷嬷笑着把脸按下去,又抬起说到:“咱们也是两张口,也是婊子。不过是老婊子罢了。”说完和桂嬷嬷大笑起来。我也想笑,因为有种分担罪恶的感觉。可我享受的全是一种失去感觉的幸福,连笑都只能在脑中掠过。我心里又在呐喊,“我是婊子!我是婊子!我妈她也是婊子!哈哈,有两张口的都是婊子!”

桂嬷嬷把手伸进容嬷嬷的肚兜,捏了捏她的奶子,感叹道:“哎,老婊子了,是不行了,奶也瘪了。再过两年,尿都尿不动了。”

容嬷嬷突然很激动:“可不是么!男人老了还可以玩小婊子,女人一辈子就等他妈一个男人。说什么‘蒲草韧如丝,磐石无转移’,道什么‘海枯石烂、天涯海角’。有些婊子啊,是贱到心坎里去了!”我知道妈妈常说那句话,她忠贞的爱着乾隆那个老杂种,但我此时妥协了。在暗室灰暗的灯光下,在汗、血味味交融的空间里,容嬷嬷宛如神明,她鞭打我,教导我,点拨我。我的前半生大多时光的总和,还比不上这短短的后半夜。

我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她了。

尔康那个傻逼在窗子上探头看了我一眼,其实我也看到了他,只是懒得搭理他而已。我再也不要做娇滴滴的紫薇了,我要做个与众不同的婊子。 容嬷嬷她们收工太早了,把
我一个人留在昏黑的暗室里。这是命运,我的一生是生于婊子,死于婊子,永无回改。

这就是我的后半夜。也许你会发现之后的我还是那样,可你知道么?我余生的时光都是在怀念那后半夜的鞭笞和折磨中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