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白开水

g
goodhua
楼主 (未名空间)

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喝得久了,你便腻了,什么味道都没有,寡然无味!于是你看见了别人手中的饮料!各种颜色,有酸的,甜的,百般滋味!你开始想着,饮料肯定不会腻!那么有滋味,肯定爽极了!但是你并不知道,饮料并不解渴!饮料也添加了色素,经常喝也并不健康!生活中好看的东西并一定就是最实用的!

还没有长大的时候,我便渴望着长大,想着长大多好呀,长大可以有自由,不受约束,想干什么便干什么!后来我长大了,我才知道,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长大的烦恼数不尽,越长大越烦恼!

还没有毕业的时候,我便渴望毕业,毕竟从6岁开始,我便进入了读书的阶段,读书读
了十多年了,我想早点摆脱这种状态,我想自己挣钱,我想去外面的花花世界看看电视上的那些灯红酒绿!后来我毕业了!我才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危险,很残酷,那些灯红酒绿会迷失了我们自己,会让我们丢失了初心!

不要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有各种颜色,其实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调整心态看生活,处处都是阳光。
A
Alika

越长大,越烦恼,果真如此
A
Alika

现在想想还是小时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