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让你改变,让你沉迷,失去爱的你该怎么办

s
sunnywow
楼主 (未名空间)

爱情让你变得身心愉悦,让你浑身有劲,在你失去爱以后,你仿佛丢了魂,整个人精神恍惚,做什么都无精打采的样子。在爱情没有开始以前,你从未想过爱可以这样折腾人,让你寝食难安,让你的浑身难受,好像有千万根毒针在一针针地刺你,刺你的心如刀绞,神经发作。
?
当你越是爱一个人,沉浸在爱河里陷得越深,你的心就越是容易受伤。为爱伤痕累累的你,渴望重新拥有他,希望他可以回心转意,可是,生活不是偶像剧,没有那么多的童话,你的痴情等待不见得能够换来花好月圆,你的苦苦挽留不见得能够让他回心转意,最后你还是要失去他。不是每个失恋的女人,都能遇到像王小贱那样的男人陪你走出情伤,很多路还是只能一个人去走,觉得难过的时候,千万不要老是一个人闷在家中,这样容易越想越伤心,多去外面看看美景,更能忘记痛苦,失恋的时候,就别再老是看关于甜蜜的爱情故事或是失恋的伤感故事,这样容易越看越伤心,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找人倾诉,把你的想要说的话,都如实的说出来。不要碍于面子一直积压在心里,让自己太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