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生气的心理分析非常有用!

e
ery
楼主 (未名空间)
生气是一种比较有意思的心理,每个人都会生气,可是每个人的生气又可以有很多种不同的解读,一直都认为自己可以去做心理专家,毕竟自己曾经如此的痴迷这个,其实也是因为,看过的一部电视剧中,女主是一个心理专家,那时候以为,只要自己也可以成为心理专家,那么就可以拥有女主那样幸福的生活。可是后来我发现,想要那样幸福的生活,仅仅是成为心理专家还是不够。

我特别爱分析别人的话,总是觉得凭借一句话,或者是一件事情,基本上就可以看到这个人的内心活动,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曾经的一个同学,她一直在大家面前,表现的一种非常好的形象,就是别人家的好孩子那种,每个人都很喜欢他,可是却注意到她的一个细节,于是自己主动和她保持距离,事实证明自己的做法是正确的,再后来的相处中,朋友们都没少吃亏。

其实就是从生气解读,人最难控制的就是生气,不过有的人只是一瞬间就掩饰了,有的人却不善于掩饰自己,因此,只要看一件事情,那个人是不是生气,还有生气后的表现,基本上就可以判断他值不值得深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