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你的包把你的性格暴露了

w
winter10
楼主 (未名空间)
性格决定你的生活方式,也就决定了你包包的款式。如果你某一天参加聚会遇到一个陌生人搭讪,他不需要提前了解你就能对的性格猜出一二,那你一定不要惊讶。因为这样的搭讪手法你也学得会。

公文包
在我们的理解中,公文包一般都只是适用于工作场合,这一般就能够说明包包主人的工作性质,可能公务员、事业单位或者一些相对比较正规的大型企业。但是,如果这个人生活中都选择公文包出门交际的话,除了有一些业务需要的可能,就会体现出他小心、谨慎的性格,这类型的人大多做事认真、严谨、刻板。

休闲包
用休闲包工作的人,首先可以看到他们的工作环境上的压力并没有很大,并且包包的主人性格偏开朗,很懂得在工作中放松自己、享受生活。他们在性格上会比较随性,不会给自己可以提要求,并且面对困境总是积极、乐观。和这样的人交往往往会没有压力。并且还会在潜移默化当中给你传递一些正能量。

小手包  
精致小巧的手包比较是女生的最爱,尽管迷可爱,但是装不下太多东西,实用性不强。使用这款包包的女生一般来说年轻、单纯,做事没有太多的考虑,想法简单。但是如果是熟女的年龄还在热衷于这款包的话,可以说明她的生活压力小,性格比较开朗积极,不管在怎样的一个环境下都有一个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