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内战第一枪,揭露了美国社会三大公开的秘密 (转载)

u
uncle4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potassium (镇), 信区: USANews
标 题: [观点] 内战第一枪,揭露了美国社会三大公开的秘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7 19:42:59 2020, 美东)

秘密一,BLM/ANTIFA实际就是一个人渣集中的犯罪组织

一场枪战,BLM/ANTIFA两死一伤,虽说此组织鱼龙混杂,但三人当中,居然无一人是好鸟,的确也是让人惊到。现在被曝光的罪行已有家暴,抢劫,更有甚者,还有性侵儿童的批萨客,这简直是百分百人渣。

管中窥豹,现在基本可以断定,BLM/ANTIFA就是由一小撮,以BLM为名,行打砸抢为实
的罪犯人渣集团。苍天饶过谁?这些人渣死得其所。

秘密二,美国人民武装,的确勇敢无畏,且战术素养了得。

你永远不知道,英雄会何时登场,如何登场。但他,就这样出现了。

一个年仅十七岁,满脸婴儿肥的小家伙,战术素养居然如此之高,的确把我下巴惊掉了。手握步枪,却身背药箱,随时准备救助他人的枪手,你看见过吗?不怯战,不恋战,冷静,勇敢,进退有据,攻防得法,自始至终以防卫为目的,堪称完美。

一个经典的例子,当人渣已用手枪直指脑门,还能轻松冷静的卸掉他右臂,事后也不补枪,最后主动把自己交给警察。如果仅仅十几岁的孩子就有如此战术素养,可以想像一下,他的父辈们若是拿起枪,保家卫国的时候,将会如何了得!
https://twitter.com/space_cowboy90/status/1299039369639137280

秘密三,美国主流假新闻媒体已成政治僵尸,尸体的尸。

这次不得不说,那些在枪林弹雨里,记录下所有过程的自媒体记者,也是绝绝对对的英雄。没有他们还原事实真相,人们不可能相信会有这样小英雄的存在,也无法证明小英雄的清白。从犯罪分子要炸加油站,却被英雄们制止开始,直到两死一伤,战斗结束,全部记录在案。公道自在人心,而主流假新闻媒体,已经完全无力隐藏,抹黑。

当主媒假新闻的"Baghdad Bob"们,面对身后的大火,还在嚷嚷平安无事的时候,在我
看来,他们就是一群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

vhttp://www.youtube.com/v/klVhCkhOT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