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找回原来win7 的product key?

m
missbaby
楼主 (未名空间)

老电脑T400原来是原装win7,手贱升级到win10,不好用,但是过了时间回不去了。
后来发现微软网站可以下载win7,但是需要原来的序列号,可以机器背后的序列号
sticker磨损了看不清楚了。求问怎么样能找到原来的原装序列号?谢谢!
r
rockylake

如果可以下载WIN7 ISO就安装后打电话激活
u
upos

如果key写在板子里可以用类似 showkey plus的软件看到。
如果只在sticker上应该是没法子了。或者找个 lenovo 的安装盘没准儿可以自动认出
来并激活。
m
missbaby

谢谢两位!我去试试看。
e
emi

算了,自己找个Windows 7 的光盘,然后 slic oem 激活吧。

我前年(?)从 staples 买了个 $20 的旧 PC (Lenovo M58P, E8400 4GB 250GB )
,带的是 windows 10 Pro,后来也是自己弄的 windows 7 pro。

【 在 missbaby (请输入昵称)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电脑T400原来是原装win7,手贱升级到win10,不好用,但是过了时间回不去了。
: 后来发现微软网站可以下载win7,但是需要原来的序列号,可以机器背后的序列号
: sticker磨损了看不清楚了。求问怎么样能找到原来的原装序列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