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命理:有此手相者必定手握金帆,这一生必发大财

V
V50603451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掌相润泽结实根基好有做事业的基础。火土掌的人一步一个脚印沉稳不莽撞,做人诚挚善解人意。手相感情线是副事业线,手相感情线断折前期事业有一点曲折波动。有帮扶纹,这个曲折有貴人帮扶鼎力相助,能够转危为安。主事业线清晰上扬末期成就大。

  事业线和手相感情线上挑到福宫(中指下边)事业成功,而且利升迁。其次有财运线代表财气,有元宝纹,表明命局里有较大的财气。有是棺木纹说明葬爱犯情伤,情感上面有曲折。

  手里有财运线的,能够有平稳的薪资福利,但财运线前侧有岛纹,表明早期财气非常不利,三十岁前有一点曲折波动。还是金房子纹,有金房子纹的,能够凭自身的工作能力,有房有車。金房子下边的三角纹,是非常容易因为房地产,情感破财。情感上稍有曲折,良缘晚。

  手里财宫有田字纹,井字纹,正方形纹都归属于财宫纹,掌管财权,利求财自主创业,也利金融业發展。事业线清晰上扬末期成就大,事业线顶端福宫塌陷的,没啥大的升迁职位运)这个還是川纹,利求财自主创业非常不利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