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难得是欢聚,来日后会相予期

O
OoO99
楼主 (未名空间)

“长亭外,古道边...”伴随着这首离别,我又离开了一群可爱的人,也许这辈子再也
不会相见的人。
这些日子以来,我们朝夕相处,虽为两国人,但是却感觉友谊是可以真正跨过国界的。我很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让我在泰国遇见了一群好朋友,每天我们都会聊天,分享每天发生的故事。我们的小屋子总是充满欢声笑语。那里有我们的三色猫,有我们的小图书馆,有我们坐在一起的长凳。今天,就要分别了,也许就难再见。但是,离别总是充满色彩的,尤其离别的黄昏最美了。我亲爱的朋友们,感谢我们的相遇,让我更加相信,说不定那遥远的酒旗山庄,那充满浪漫的花海,那无数的未知和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人生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在特殊的时期遇见你,然后一起经历和谱写多彩的故事。
人生最难得的事是与志同道合的人欢聚一场,感恩人生如此多姿多彩,分别以后也要再把故事书写完美,如果把现在的社会比作江湖,我希望人生得意须尽欢,我希望和我的朋友们不说珍重再见,却只道一句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