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龄79岁的黑恶势力是如何形成的

f
fjbake
楼主 (未名空间)


前几天中国大陆的新闻,报道了一条消息,说是在江西鹰潭余江刘垦地区打掉了一个黑恶势力团伙,这个团伙成员平均年龄79岁,最长的92岁,最年青的也有68岁。报道中说,这群人打着“刘家老年协会”的名义,在当地称王称霸。充当“地下出警队”“地下调解队”“地下医闹队”等,仗着年龄大无人敢惹,在当地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活动,鱼肉乡里达19年之久。
如果这个黑恶势力团伙,在江西鹰潭余江刘垦地区鱼肉乡里达19年之久,那么这个团伙在成立之初,成员中最长的年龄就是92岁减去19岁,就应该是73岁,最年青成员的年龄就是68岁减去19岁,就是49岁。成立之初平均年龄也就是59岁,正是一些正好退休年龄的人。

如果再往前推50年,这些人的平均年龄就是29岁。29岁可不是少年、更不是老年,正是青壮年,正是文化大革命中打砸抢中的青壮年,正是中共号召年青人起来造反的年龄。也就是说,正是中共培养出来的敢杀、敢打、敢反的一代人。反父母、反老师、反传统、反天、反地、反人的一代人。

今天到了退休的年龄了,正好赶上中共要发展经济,可是中共要发展经济,又没有什么好的法子 ,除了基建还是基建,除了房地产还是房地产,所有这些又都得占用土地,
如果土地上有建筑还得拆迁,无论是占土地还是拆迁建筑,都会与原来土地或者建筑的拥有者发生矛盾,甚至发生打斗,如果时时处处都要中共自己亲自出面才能解决纷争,那么中共就无示顾及得过来。

于是,中共就想起了自己出身的历史,中共不就是土匪出身吗?中共不就是一些土匪流氓出来打的天下吗?今天要发展经济,今天拆迁遇到了阻力,那不还得用老一套吗?

组织一帮土匪,一帮流氓来解决问题,来解决矛盾,谁是土匪、谁是流氓就把谁组织起来,就给谁好处,让他们出面去解决纠纷,让他们出面去解决拆迁中的问题,也就是让他们冲在前面去打、去杀、去抢。

请看详情:
https://is.gd/64iv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