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被坑股民起诉赵薇,这次有胜诉可能

h
hurrican
楼主 (未名空间)

赵薇和黄有龙两口子“空手套白狼”坑钱的事情,很多人觉得这个风波已经过去了,但是对于被坑的人来说,还远远没有过去呢,因为很多人损失惨重,甚至有的一个小散户就损失将近300万元人民币,怎么可能就这么算了。

这不是普通的炒股赔钱,是因为赵薇的公司做了虚假陈述,股民相信了这些虚假陈述,才会上当投资,结果赔惨了,如果赵薇的公司没有隐瞒,将实际情况陈述告知,那么她就不用赔钱,现在不是这样的状况,既然是隐瞒公司实情,虚假陈述,诱骗投资人上钩,这就是诈骗,完全是可以起诉的,这些股民是找了专业的律师团队,打算为自己讨回公道,追回损失。

这18个股民都是宁波的,现在除了这18个股民之外,还有很多被赵薇坑了的小散户在观望中,一旦这个案子有进展了,那么其他被坑的股民,也都会跟上,一起起诉赵薇的诈骗罪。

看来这次赵薇是真的玩大发了,因为赚钱不是取财有道,用空手套白狼的方式,坑小散户的钱,割了韭菜就想跑,被证监会处罚了之后,赵薇的公司就人去楼空了,对于散户的损失,也不管,不想承担责任,那就只能靠法律手段了。

o
onshoulder
2 楼

如果这个官司打赢了,我对中国法律就刮目相看了
d
dimorphism
3 楼

我已经对中国法律刮目相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