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么玻璃心的家长,老师应该怎么办?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家长这么玻璃心,老师应该怎么办?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想离开教师这个看起来很“光辉”职业了。
因为想要做好一个老师真的是太难了,老师虽然负责教书育人,但是老师也不是“圣人”好吗?
在国内重庆一家幼儿园中,老师带着学生们过“感恩节”,因为感恩节的时候刚好是一个小朋友的生日。于是老师请这位小朋友上台,让其他小朋友为他唱祝福的歌曲。但是到了发礼物的环节之时,这位小盆友没有拿到礼物,因为他的妈妈发飙了。
因为要班里要过感恩节,所以老师请家长们自愿掏100元用来给孩子买礼物。但是这个
家长没掏钱,孩子也没得到礼物,这么看不是一件很公平的事情吗?
但是家长却无理取闹的说,既然不给我们礼物让我们上前过什么生日。既然不给我们礼物又为什么非要挡着我孩子的面,给其他小朋友发礼物。
老师这样的举动,无疑是在伤害我家孩子的有效心灵,让孩子眼巴巴的看着其他孩子有礼物,他却没有。
最后这位家长把老师告到了校长那边,要求做开除处理。
现在的家长为什么都这么玻璃心?人家老师还没怎么着呢,你就开始急着挑刺了。
这样的事情你怎么看呢?
f
flowout

要是年终大奖,发奖金,别人都上去领奖,你也上去了,最后却没有你,你咋想?
f
flowout

老师也不够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