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外公去世请假被拒,老师:你家一年有4人去世这门课重修

d
denpu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学生外公去世请假被拒,老师:你家一年有4人去世,这门课重修!
生老病死是人这一辈子,都会经历的事情。但是这次这位老师的说法和三观,真的是个教育界的奇葩存在。
在国内四川某大学中,一位大学生因为自己外公去世,需要请假回家。但是这样的 理
由却被老师拒绝了。并且老师说:“你可以回去,必须回去那是你的责任。但是你没有来上课我就要扣学分,那也是我的职责。如果你家一年去世是个人,那你都请假也没有关系,最多就是这门课重修。”
这样的狠毒的说法还真是头一次见。不过这名学生觉的跟老师请假无望,就去跟校长请假,还把跟老师请假的过程全部说了一遍。最后校长同意请假回家,并且说这位老师也会受到严厉的批评教育。
难道这个老师是个孤儿吗?
不过现在很多学校都是这个样子,只要一学期一门课不去上分之一,那就取消考试,不管你请的是什么假。
不过这位老师说的话,也却是有为师德,人家去世一个外公就够伤心的了,竟然还要诅咒人家一年去世四个人。
这样的可恶级别人精,真的适合当老师吗?
f
flowout

老师和悟空一样
f
flowout

石头是没有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