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外国人遭讽刺 前中国女排主力怒怼网友 管好自己的事

x
xiaoxiaowen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ports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anews (anews), 信区: SportsNews
标 题: [TYPT]嫁给外国人遭讽刺 前中国女排主力怒怼网友 管好自己的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9 02:23:09 2019, 美东)

编者按:近日,昔日的“背飞女皇”马蕴雯在自己的微博中突然“发飙”,她在微博中写道:“管好你们自己吧,我就是去月球也和你们没有关系”,仔细一看原来有网友在马蕴雯的微博中留言道:“为什么要嫁到荷兰去?很奇怪。”另外一个叫善良的强盗网友回复道:“人家认为外国的月亮都是圆的呗。”

性格直爽的马蕴雯再也坐不住了,于是她怒怼部分网友管好自己,他人的事情别管的太多、更别管的太宽,马蕴雯的“怒怼”得到了一部分球迷的支持,有球迷给马蕴雯留言:“不用去在乎一些没意义的人和事,照顾好孩子和自己,祝你天天开心。”


马蕴雯今年春节期间突然公布了和中国女排前体能训练师Rett的结婚讯息引起了热议也得到了球迷们的祝福,大家对她和中国女排前体能师rett走到一起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毕竟马蕴雯和rett没有任何“交集”,马蕴雯离开国家队之后,Rett才前往中国女排队伍中担任体能训练师的,或许这就是咱们中国人所说的“缘分”吧!

更让人意外的是马蕴雯7月份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有喜了,她在微博上发布了多张自己怀
孕的照片,众多球迷在她的微博下面留下祝福的言语,然而仅仅过了半个月,马蕴雯就升级成为孩子她妈了,不得不说马蕴雯是一个相当有主见的人。


马蕴雯今年5月份从上海女排退役之后就“夫唱妇随”跟随丈夫Rett到荷兰生活,因为
Rett今年年初离开中国女排加入了荷兰女排,担任自己好朋友莫里森的助手,马蕴雯自然就带着孩子和丈夫一起在荷兰生活,今年女排世界杯期间,马蕴雯还经常通过网络直播熬夜观看中国女排的比赛,中国改革开放都40多年了,跨国婚姻确实早已见怪不怪了,因为马蕴雯找了一个外国人就对她“冷言冷语”还是太过于狭隘了,即使不祝福她,也不需要对她“恶语相向”。


马蕴雯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在国家队和上海队扮演着重要角色,2005年年仅18岁的马蕴雯就被陈忠和选中进到国家队并被委以重任,2007年马蕴雯和薛明正式成了陈忠和的重点培养对象,马蕴雯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最终成了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排的主力;伦敦奥运会周期,中国女排成绩不佳,不过中国女排副攻线马蕴雯的表现非常出色,她的进攻虽然只有背飞“一招鲜”,但就是这一招鲜让她在中国女排副攻主力位置上待了很多年,她也凭借着一招鲜的绝活,被球迷称之为“背飞女皇”。


今年女排世界杯比赛结束之后,由于莫里森带领荷兰女排在2019年的各项赛事中表现不佳,荷兰排协解雇了美国人莫里森的主教练职务,作为莫里森的助手,马蕴雯丈夫Rett自然也受到了“牵连”,莫里森离开荷兰女排之后,Rett是否还继续在荷兰女排担任球队的体能训练师我们不得而知,我们也希望这事不要影响到马蕴雯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