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恶意到底有多可怕

h
haohaohaoao
楼主 (未名空间)
那天在网上看了这样一个视频,一个孩子放学回家,看到家里多了一个小孩子,当得知这是父母生的弟弟时先是一惊,然后开始嚎啕大哭,最后绝望地用头撞墙。

而他的父母和家人竟然在周围边录像边大笑,可能很多观众也觉得很搞笑吧,可我觉得那些小孩那一刻是真的伤心并且绝望的。

网上还有很多父母上传这样的视频,在他们眼里这是“搞笑”视频,完全没有意识到对一个孩子来说,突然多了一个人要跟他“抢夺”父母那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因为担心父母的爱被弟弟妹妹夺走,他们会哭闹,发脾气,如果父母没有意识到孩子的哭闹发脾气是博关注,强烈的嫉妒和失落很有可能会引发小孩子内心的恶意。

我家周围就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一家人生二胎时没有给第一个孩子说,等二胎生下来后老大对他万般抵触,终有一天他趁着妈妈不在家,用打火机点燃了妹妹睡觉的婴儿车……

等父母闻讯赶来扑灭火时,小女儿已经面目全非了,我是在医院遇到的他们,据医生说这个下小女儿全身大面积烧伤,虽然经过抢救活了下来,但是已经毁容了。

我一直没有见到那个点火的哥哥,可能以他的年纪还不知道毁容对一个女孩子意味着什么,就算他以后知道,也无可挽回了,从此两个孩子都要生活在痛苦中。

如果当时他的父母在孕育二胎时能够做做他的工作,让他接受很多家庭会有好几个小孩,哪怕有很多孩子,父母也会爱每一个孩子,不会因为有了弟弟妹妹就不爱他了,可能就能避免这样的悲剧了吧!

很多时候,小孩内心的挣扎在大人看来是“搞笑”,正因为如此,我们不能理解他们的痛苦,反而用笑声让他们陷入更大的痛苦,于是就有可能引发他们内心的恶意,也正是因为我们大人总是觉得所有的孩子都是懵懂的,天真无邪的才会被小孩子的恶意惊出一身冷汗,这也是为什么恐怖片里的小孩子分外恐怖的原因,实际上小孩子的内心远比我们大人丰富,家有小孩,请多多关注他们的内心。

俗话说,人之初,性本善。但是,总有些熊孩子被带歪,成了性本恶的最佳代言人。

我想,大家肯定都听过这样的一个熊孩子将火锅泼到女孩脸上的故事:

一个熊孩子跟着家长去吃火锅,在他们的侧后方坐着两个女孩,看起来像是很久不见的闺蜜,两个人聊的非常开心。一会孩子就坐不住了,在火锅店里大跑大闹,被人呵斥了也不听,就在人群里跑来跑去,对此孩子家长也完全不管。一会就瞄上了坐在他们餐桌侧后方的那两个女孩,就跑到两个人的桌子底下,想要去偷另一个女孩放在桌子上的手机。

被女孩发现,并要回了手机,结果孩子还很委屈跑去找妈妈告状,妈妈不仅没有教育反而一脸宠溺的对孩子说:“你跟姐姐说说,让她给你玩一会儿”,于是小孩又跑过去试图再次拿手机,女孩仍然不给,熊孩子干脆站到椅子上,往女孩的火锅里吐了几口口水。

女孩子很生气把事情告诉他的父母,结果很惊讶,小孩子的父母竟然甩下一句:“小孩子嘛,不懂事,你体谅一下不就行了?”

后来老板给她们换了一锅汤,然后一个女孩起身去厕所,就在这时,熊孩子端起滚烫的汤锅,照着女孩子的脸上就浇了下去。 一瞬间,场面大乱,被浇的女孩疼得大叫,孩
子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吓得不敢说话。后来打听这个女孩的状况,得知女孩半边脸严重烫伤,脸蛋算是毁了。

世上没有后悔药,如果父母早在第一遍的时候就能及时制止并教育孩子也就没有后续的发生,真是熊孩子的背后都有一双熊父母。熊父母们经常说:“哎呀,孩子还小,你别跟他计较”、“你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跟小孩子计较”。

完全可以反驳他们,我拿你的东西,你就不要跟我计较了。我在我妈的心里永远都是个孩子呢!

别家的孩子到我家来玩,想强行拿走我孩子的玩具。我孩子不同意,对不起,不管你怎么闹腾,我都不会给你。我绝对不会为了所谓的面子,强迫我的孩子分享他不愿意分享的东西。

熊孩子家长不调教他,自然会有狠人调教的。珍爱生命,远离熊孩子和他的家长!
s
suixiang
2 楼
shit, 机器人转的什么破文章,看了让人糟心。

纵观器人发帖,99%的破文章写的就象初中生作文,老邢就是中学生欣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