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的山东男女

e
ery
楼主 (未名空间)
山东的男人和女人都是挺奇怪的存在,之前很多朋友都说山东的男人是比较大男子主义的,其实这是真的,就我自己接触过的几个山东男人,都是那种非常大男子主义的,不过我觉得就是还挺好的,确实是会让女生感受到,自己是被别人照顾的那种,有什么事情,他都会帮助你,和他一起出去话,完全都不用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

再说说几个山东的女性朋友,真的很爷们那种,基本上都是大大咧咧的,和她们交朋友的话,一点都不用担心,其他女生那种明争暗斗的事情,也没有那么多的事情,不会计较很多,整个相处下来,基本上都是我在占便宜,请我吃饭啊,抢着付钱啊之类的,这样的事情很多,而且完全不拘小节。

还有山东人的实在,也是给我印象很深,有一次去一个山东朋友的家里做客,其实我是吃过饭的,也不是很饿那种,结果他们家正好吃饭有点晚了,就是就一直给我排饭,让我一直吃,还说什么我太瘦了营养不良,应该多吃,真的是超级热情,一点都没有把我当成客人那种,我又不好意思,结果就吃的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