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大排档撸串,种类又有创新,多图

o
onshoulder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老家吃大排档,这可真的是解馋了,好久没有在老家吃这些了,撸串的好时节,现在大排档的人特别的多,可以选择在室内或者是室外,白天基本上就是选择室内吃了,还有空调,但是晚上,就算室内有空调,很多人也喜欢在室外吃,因为更有感觉,外面的话,晚上其实不怎么热,再说了还有冰镇饮料和啤酒呢,都是可以解暑的好东西。

好几没吃了,这次撸串又有新发现啊,因为有很多串,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这算是种类创新了吧,怪不得老外都说,中国的美食种类太多了,就光是撸串,全国各地就有不同的串,甚至一个摊位上的串,一次都不可能全部点一遍,两三次都吃不全,因为实在太多。

上几张照片吧,羊肉串是经典,这个是每次撸串必须有的,再就是土豆片的串,各种丸子串,豆制品的串,比如豆腐皮串,还有板筋,肉筋,脆骨,茄子,大蒜,韭菜,蔬菜各种各种,我发现什么都可以用来串串,蘑菇有各种烤的,也特别好吃,比如金针菇和香菇,烤出来都特别棒,比肉都不差。

除了撸串之外,其他的菜也点了一些,照片都发上来吧,这个豆腐,也很好吃。

h
hurrican
2 楼
最后一个不错,是炒花蛤啊
d
dimorphism
3 楼
哇塞,烤土豆片,我的最爱
d
dimorphism
4 楼
真想去大排档啊,怀念
d
dimorphism
5 楼
第二张那豆腐也很不错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