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为何这么厉害?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做事情这么厉害的那种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鬼子进村了呢,整个人都少啊,什么人上不上街之类的都不用说了,十里八村的都给这些东西给弄没了。这不就是一回事了吗?真心我觉得河南能这么干也是觉得他们比较厉害了。有些人说起来很厉害的,实际上也就那么一回事吧。别的能说个什么呢?

我觉得河南人以前给人的印象就是这些人怎么这么奸诈啊,狡猾啊之类的。现在感觉这还是挺协调的?这些人还挺懂事的,知道自己应该干嘛不应该干嘛的,刷了一波好感度,而且这种作为做的好,上面一定是死命令要求做这样的事情吧。这种肯定是做的好了啊。

当然我觉得下这种死命令也说明他们的能力非常好了。侧面说明执行力很到位啊,这种事情就是做这种事情的结果就是一样的。别的不用说其他的了。毕竟这些事情很多,那就得多多注意了可能。要不背地里跟湖北的领导一样那不就死了吗?
a
aleung

哪个地区来着还要打那些猫猫狗狗呢
q
qin93

河南这个东西就是闹成这样也没的好
h
holego

河南这是着急给自己洗刷之前的那种错误的印象呢,但是以后物极必反的也是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