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现在的美国就是巨富压榨中产的美国,为啥中产还不团结 (转

u
uncle4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chigan 讨论区 】
发信人: aunt4 (四大娘), 信区: Michigan
标 题: 其实现在的美国就是巨富压榨中产的美国,为啥中产还不团结 (转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26 14:33:30 2020, 美东)

发信人: uncle4 (八里舖的四大爷), 信区: Iowa
标 题: 其实现在的美国就是巨富压榨中产的美国,为啥中产还不团结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17 16:21:07 2020, 美东)

发信人: seaor (seaor), 信区: USANews
标 题: 其实现在的美国就是巨富压榨中产的美国,为啥中产还不团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2 00:23:56 2016, 美东)

不说具体政策了,就谈谈我感觉的大逻辑

就是巨富大财团利用政治手段压榨中产

巨富大财团的目的是什么?赚钱!要想赚钱,有法律政策保护就更容易,把总统议员法官都掌握在手里,钱就能“正大光明”的从你们这些中产身上赚。

怎么掌握,那就是做到让谁当选谁就当选,选票哪里来。
1.掌控大众媒体,
2.用最小成本得到选票,大部分票归属于 有各种要求的中产 和 非法移民+龙虾党,哪部分更容易搞定? 中产有各个方面的复杂要求; 非移和龙虾党人家没钱可是有选票,
而且以后发给人家的龙虾也是当选以后用法律政策的方法从中产嘴里弄出来的,没成本。搞定哪部分更容易显而易见。
3.选票作弊

默契配合多年为巨富服务的两党 vs 一个想打破这个现状的Trump

中产还在想支持谁?
更别提还是老中...

g
guyang

床铺上来就给富人永久减了税,假惺惺临时给中产减几年税,同时给中产身上背了更多的债。

发帖和转贴的是什么智商,还觉得床铺关心中产?
B
BoeingCEO

说明川粉主要是傻
投川普基本上等同于交智商税

在川普的领导下
股市屡创新高
贝佐斯,盖茨财富都涨到天上去了
然而这堆富人口口声声恨川普
爱民主党
你说说他们为啥要和钱过不去呢?

【 在 guyang (顾仰) 的大作中提到: 】
: 床铺上来就给富人永久减了税,假惺惺临时给中产减几年税,同时给中产身上背了更多
: 的债。
: 发帖和转贴的是什么智商,还觉得床铺关心中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