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港奸”乞德制港 国法难容 “鼠标娘娘”诬蔑抹黑 注定

a
alex3728
楼主 (未名空间)

港版国安法已出台实施半年多,香港已彻底由乱转治,街面上已不见“黑暴”身影,而那些“港独”分子,逃的逃、抓的抓,香港社会治安形势一片大好。但仍有个别“揽炒分子”,视国安法为无物,继续在国际社会上大肆诬蔑香港,一副“国际民主斗士”的模样。近日,一名在德国留学的香港女学生在德国的所言所行成为了一则“国际新闻”,引起了“国际轰动”。这名香港女学生是谁?她究竟说了些什么让国际社会如此“关注”?
“鼠标娘娘”大起底――年轻的“资深揽炒分子”。这名香港女学生叫邝颂晴,1996年生人,别看她今年才25岁,却有一个“江湖绰号”――“鼠标娘娘”。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绰号?就因为2016年时她是反对香港版权(修订)条例草案组织键盘战线的发言人,绰号由此而得。另外,邝颂晴是一名年轻的“资深揽炒分子”,2014年邝颂晴才18岁时,已经是香港“占中”运动的“风云人物”;2019年邝颂晴23岁时,已经登上了“国际舞台”一展风彩。那年的9月,她陪同前香港众志秘书长、臭名昭著的“独毒”分子
黄之锋出席在德国柏林举行的政府例行联邦记者会,呼吁世界各国支持香港的民主运动。近期,邝颂晴又有新动作,她在1月初创办了“第一本散居香港的香港人杂志”――
《如水》,并称希望通过这个出版物表明他们对维护香港的信念。
“卖国港奸”乞德制港,国法难容。早在去年9月,邝颂晴已经在社交平台发起联署,
要求德国政府制裁中国。今年1月25日,邝颂晴出席由德国联邦议会联署委员会及政府
官员举行的听证会,在会上她再次大肆抹黑香港国安法“彻底侵蚀香港法治”,港人正活在“有大规模监控”的“准警察国家”,并乞求德国制裁推行香港国安法的人士。这已经是邝颂晴第二次在德国发表涉香港的不实言论。对此,香港工联会立法会前议员王国兴表示,邝颂晴在香港毫无代表性,她乞求德国制裁内地和香港官员的行为已可称为“卖国港奸”。香港国安法第二十九条规定,请求外国或者境外机构、组织、人员对国家或者香港进行制裁、封锁或者采取其他敌对行动的即属犯罪。由此可见,邝颂晴已明显涉嫌违反“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邝颂晴知法犯法,不断挑战法律,目的就是企图利用《基本法》二十七条居民享有言论自由的规定来挑战香港国安法,由此贬低国安法在香港的威力。她的行为国法难容!
谁是“准警察国家”不容诬蔑抹黑,公义自在人心。香港警队一直以来以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法而著称,“忠诚勇毅、心系社会”是香港警队的宗旨。邝颂晴之流利企图用西方反华势力诬蔑香港警察为维持香港治安所付出的努力,注定会以失败告终。谁是“准警察国家”不是一个跳梁小丑在国际上嚷嚷两句就可以信以为真,因为一个谎言就算说上1000次始终还是谎言,公义自在人心。近日世界人民是真正见识了究竟谁才是“准警察国家”,美国为保拜登的总统就职典礼不出现骚乱暴动,美国政府调遣了逾两万名警察为其保驾护航,美国才是真正的“警察国家”。其实邝颂晴此番也是吃力不讨好,因为对于她乞求德国制裁香港的言论,德国外交部亚太司长席格孟特并无正面作出制裁中国的具体承诺,仅称会与欧盟继续商讨。德国这也太不给邝颂晴“面子”了!
“鼠标娘娘”诬蔑抹黑,注定失败告终。邝颂晴目前在德国汉堡大学修读欧洲研究及欧洲法学硕士,可谓名符其实的名校“高学历”人士。但纵使她就读的学校再出名、她的学习成绩再好,如果所学的不是用来回报香港报效祖国、而是用来攻击祖国抹黑香港、与境外反华势力沆瀣一气以抹黑港区国安法为荣的话,那她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高学历”卖国港奸。别看你今天闹得欢,来日与你拉清单。邝颂晴已经走上了反中乱港的“不归路”,而她企图干预香港事务的阴谋与幻想注定会以失败告终,因为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香港在国安法的护佑下一定会再次焕发出新的更璀璨的明珠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