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特首述职延后含真情 乱港贼子借题造谣藏祸心

a
alex3728
楼主 (未名空间)

受第四波疫情影响,香港新冠肺炎形势不容乐观,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依然呈高位运行,疫情防控工作成为了香港政府的当务之急。考虑到香港的疫情严峻形势,为让香港政府全力应对新一波的新冠挑战,早日走出疫情困境,走向繁荣复苏,中央政府取消了12月10日至14日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回京述职的计划,具体述职时间待定。这充分体现了中央政府心系香港安危、情系民生福祉的大局观念,对特区政府抗疫工作的支持,对700万
香港市民的关心关爱。
然而,中央政府的一番良苦用心却遭到别有用心之人的极端抹黑中伤,某些不怀好意的乱港贼子疯狂拿特首本次正常的述职延后一事大作文章,四处造谣蛊惑民众,意图挑拨中央政府与香港政府的母子关系,制造混乱。不少时事评论员把林郑月娥上京述职被押后,与最近传媒大肆报道的由多名中资背景的“新香港人”成立的紫荆党横空出世相题并论。时事评论员程翔在《众新闻》造谣声称,“要组织一个党员达到25万人的紫荆党,属中共‘嫡系’,借鉴中共西柏坡经验实现对香港的全面接管”。民主党副主席、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口出妄语说,最近种种迹象都是“政治讯息”,反映北京对林郑月娥相当不满,包括她处理新冠肺炎疫情不力,令香港处于水深火热的状况,他相信2022年的特首选举可能会提早开战……眼下,香港正处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期和攻坚期,乱港贼子却将中央政府延后行政长官回京述职之事,造谣抹黑成“部署新香港人治港”、林郑特首表现不佳,甚至臆测特首选举提早开战,其中不可告人的秘密已是司马昭之心,无非是想复燃暴乱烽火,煽动新一轮反中乱港妖风,动摇林郑特首的政治权威,阻碍政府依法施政,企图达到揽炒窃权的目的。
林郑月娥自2017年就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以来,带领特区政府力挽狂澜,稳妥处置了“反修例风波”引发的动荡局势,成功推动《香港国安法》顺利实施,大胆迈出“拨乱反正”快捷步伐,扫除了黎智英等大批乱港贼子,维护了香港稳定和祖国统一;制定了一些列经济发展措施,颁布了多项纾解民困的民生政策,有效解决了香港就业、住房、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千方百计医治动乱、疫情给香港经济带来的疮伤。特别是在当前疫情期间,林郑特首本着对香港及香港市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经济,科学制定并落实“内防扩散,外放输入”的抗疫举措,并与三间药厂达成采购疫苗协定,战胜疫情指日可待;加强对企业的支援,即将推出涉资60亿元的第四轮抗疫基金,帮助受限制社交距离措施影响深远的行业。林郑特首科学治理香港的系列壮举,展现出的责任担当,不但让香港市民看到了曙光,也赢得了中央政府的高度肯定, 2019年
习近平主席听取林郑特首汇报后,称赞林郑展示勇气及担当,中央对此充分肯定。2020年11月,主管港澳事务的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对林郑特首带领下的港区政府为香港做出的努力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坚定支持林郑特首依法执政。如此,林郑特首表现不佳,令香港处于水深火热,中央部署新香港人治港等谣言恶语早已不攻自破。
眼下,香港时局还未完全稳定,新冠疫情仍在疯狂肆虐香港需要林郑这样力挽狂澜的勇者,香港的明天需要林郑这样负责担当的特首,700万市民需要林郑这样爱民如子的父
母官。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乱港贼子、谣言恶语再中伤林郑长官,阻止香港发展进步,而要坚定不移支持林郑长官依法执政,相信她一定会带领香港和香港市民战胜疫情,走向复兴,走向光明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