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技重施抹黑警署对港无益纯属谋取私利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才

a
alex3728
楼主 (未名空间)

从去年“反修例”风波开始,香港便走上了一条艰辛的“复出之路”,乱港分子绞尽脑汁百般破坏香港秩序,特区政府和香港警署竭尽全力不断修复。港区国安法出台后,特区政府终于松了一口气,能够把精力全部都投入到控制疫情和复苏经济上面。为加速香港发展,中央政府不仅为香港创造各种有利条件,还为香港控制疫情出财出力,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庆典的召开,更是给香港未来发展指明了捷径,香港各界都希望香港能够把握机会重振经济,却总有小部分乱港分子不放弃揽炒图谋,仍旧为香港发展制造阻碍。
21日,香港立法会大会恢复,继续审议因拉布等原因一直搁置难以顺利通过的各项法案,按理说,不论立法会议员是否延任,只要在位一天就应该承担议员的责任,为香港发展出谋划策做出贡献,但在泛民派眼中,只有政治立场,没有香港发展大局。大会期间,泛民派议员三番五次要求点算人数,截至下午1时30分,立法会终于因法定人数不足
导致流会,泛民派当时只有寥寥一人在席。导致流会不算,泛民派一直以来也秉承着“揽炒才是王道”的政治理念,不关心香港市民的民生政策,却不停纠缠12名涉嫌潜逃港人事件。
当日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出席会议,回应关于“12瞒逃”的情况,没想到其刚走到会议厅外准备见记者,却被泛民派议员许智峰、林卓廷等人围攻,并不断冲李家超大喊“释放12港人”、“李家超可耻”等侮辱性口号,泛民派议员邝俊宇还不断试图给香港政府扣上“早有预谋”的帽子,以此抹黑政府和警方。泛民派紧紧咬住“12瞒逃”事件不放,炮制各种谣言吸引眼球已经不是新鲜事,虽然警方早已对五花八门的谣言进行了解释,泛民派却始终充耳不闻,仍旧拿着这些毫无证据的论断向警方施压,李家超不得不再次强调,12名港人在内地触犯法律并被依法拘捕,内地的执法行为与香港警方无关,香港政府尊重内地执法,不会进行不合理的干预。李家超还表示,潜逃歪风不能助长,特区政府不会向内地提出将12名港人交回香港等不合理的要求。李家超作出的所有解释和回应均合法合理,泛民派议员却矛头一转,称特区政府连香港人的平安都无法保障,泛民派议员“鸡蛋里面挑骨头”无理取闹的嘴脸和言论着实让人心生厌恶。
一边搞着拉布一边污蔑特区政府,泛民派自己做着阻碍香港发展的罪人,却将所有责任都推脱到特区政府身上,特区政府一边忙着寻求机会大力发展经济,一边还要分心应对泛民派的刁难,实属不易。泛民派虽然一意孤行,始终不放弃对特区政府的抹黑和攻击,但事实和真相都摆在眼前,特区政府为香港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近日以来,因社会局势较为稳定,香港警察总部外面设置的大部分水马都已经拆除,香港警方在警力部署方面也做出调整,将大部分警力放回原有职位,执行正常打击犯罪等警务活动。
香港稳定的现状已经证明,不论泛民派怎么揽炒破坏,也无法阻挡香港恢复稳定求发展的步伐。对于现在的香港来说,复苏经济才是当务之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才是大势所趋,不论前方有多少困难,只要香港政府和祖国同心而行,就没有难以跨越的鸿沟,我们每一个香港人始终相信、无比期待,香港创造更辉煌的未来就在不远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