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踏法律、欺骗群众,“港独”曱甴请不要再演了!

a
alex3728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期,在法律权威和市民抵制的压制下消停了一小段时间后的乱港分子,这几天借着泰国国内反政府示威活动的“鸡血”,再次亢奋起来,纷纷在各大社交媒体大肆渲染、揽炒,甚至出现了一个自称无政党背景、以学生为主体的“贤学思政”组织,在上个周末打着举办图片展的幌子大摆街站,借泰国的反政府示威活动公然散播“黄毒”,煽动市民发起暴力革命,宣称“香港民族”要“输出革命”。
乱港分子要求“香港与泰国并肩”的做法令不少市民疑惑,泰国暴动与香港有什么关系?这就要从泰国暴动的根本原因来探讨。根据美国媒体彭博社报道,泰国时间10月14日在泰王归国后,泰国国内爆发了参与人数高达上万的反政府示威活动,以表达民众对当今泰王在疫情期间不顾国民危难奢侈无度以及首相执政不利的不满情绪。从这则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出,泰国发生示威活动的原因是在特殊的君主立宪制(如何特殊在文末附详情)下,国王的挥霍无度以及首相不能及时抑制疫情,导致泰国经济停滞,失业人口暴增,民不聊生的执政不利。
由此,联系“港独”的暴动,不难看出乱港分子此番操作其实是想将泰国国民追求真正民主的正义行动与自己“为反而反”、追求虚假民主的叛国行径生硬地联系在一起,还沾沾自喜、自以为聪明地认为此谎言可以迷惑群众,这种“傻仔”行为真是令人笑掉大牙。此外,号称单纯学生组织的“贤学思政”,在多名记者调查后发现,其过往曾多次为揽炒派的立法会初选“撑场”,并且在近期所开设的街站上亦出现一些揽炒派的活跃分子现场指挥。毫无疑问,乱港分子借口“与泰国并肩”煽动市民暴乱是揽炒派一场有预谋地践踏法律、蒙蔽群众,企图挑起本港市民对特区政府与中央不满的反动计划。
除了当街煽动市民暴乱,港独曱甴还常常在公众面前扮演一个“为港为民”的正义使者,意图与特区政府大打“舆论战”。例如,尽管特区政府与香港警方已多次发表声明大陆扣压“12潜逃犯”是通过正当的法律程序,但乱港分子仍履次在外网发表“
save12hkyouth”等不实言论,企图抹黑中央“侵犯香港市民人权”,“违法”扣压“
民间人士”以洗白“十二潜逃犯”为逃避法律制裁偷渡的行为,并借此博取外部势力的同情,“乞求”国外的政治势力干预中国内政。还有放出所谓的“光复香港、时代革命”、“香港民族”等虚假的消息,更是踩在国安法身上误导我港市民。
为了达到反中乱港的个人政治目的,哪怕违反国安法欺骗群众亦要硬着头皮也要把泰国与香港连在一起。试想,若泰国没有此次的反政府活动,乱港分子们怕是巴不得离泰国远远的。践踏法律、欺骗群众,就算乱港分子再怎么扮演“为港为民”的假使者角色,也掩盖不住其虚假黑暗的心,还请不要再演了,毕竟观众也没有几个。